詞曲:陳綺貞
Key: #C  Play: C  Capo: 1

C                    C/F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C                    C/F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Am                   D7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Dm7    /G   C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C  C/F  C  C/F  Am  D7  Dm7  /G   C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