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想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 (謝謝筱葳、怡君還有黑人) 

 

遇到了一個至今令我深愛不已的女人

 

一副可愛臉龐的她  純真且善良  時而撒嬌、時而溫柔

 

有孩子般的童真  也有女人的那份體貼

 

最重要的  則是擁有一顆最疼愛我的心 

 

總是用自己的好脾氣來包容我  在我沮喪的時候不停的鼓勵著我

 

無論做任何事情永遠在第一時間支持著我

 

即便相距一段距離  電話的兩端依舊溫暖著彼此

 

  "吃飽了沒?"

 

  "有沒有想我啊!"

 

  "寶貝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今天會冷,記得帶上外套喔~"

 

  "寶貝今天也要加油喔,姆嘛~"

 

  "..."

 

 

這些平淡的話語  是每天心靈的必需品  也是交往過程中的潤滑劑

 

越是了解她  越是愛著她 

 

在嘗試融入彼此的生活中

 

漸漸了解到什麼是體諒、什麼是互信、還有什麼是愛情

 

 

 

夕陽映照的沙灘上  我們珍惜著彼此

 

她是我深愛的 Ms.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