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一個病痛持續一陣子    代表自己鬱悶的負面情緒即將影響生活

這次的感冒查不出任何原因    喉嚨癢和不停咳嗽的症狀持續了一個禮拜以上

而到最後    討厭的是終究引發了我的眩暈   

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為什麼這麼的不好   

曾經的多個疾病都會嚴重影響自己的生活起居

換句話說 也許自己無法照顧好自己的地步

每次聽到電話那端母親的聲音:「怎麼又這樣子了...」

母親越是擔心    我的心裡越是難過

是阿~~    我也很想問問我自己    他X的怎麼又這樣子了

捫心自問    自己一直都有在運動    該帶的口罩和外套    該喝的白開水 

該關心自己的都有注意    我想    該來的還是會來 



工作不順心就算了   自己的身體得趕快好起來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希望能在這個禮拜來個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