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Man !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她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耀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我是說心跳 girl !
請準備好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你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and he's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都被預告

非常美妙
And you can be kind





--------------------------------------------------------

這首歌真的清新 MV中的張懸好漂亮

感動的好聲音 總在自己腦中反覆 repeat

多了這張好專輯 看來這禮拜在公司不會無聊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