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徐佳瑩
Key: #Fm  Play: Em  Capo: 2

(Em  G  Dsus2  C)x4
 Em  G  Dsus2  C  A  C

Em      G     Dsus2         C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Em      G     Dsus2            C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自尊 越陷入就越痛
Em      G        Dsus2       C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Em          G          Dsus2            C
我的真 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 就要蕩然無存

*
Em     G             Dsus2      C          
還在轉動的手拉坯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Em     G             Dsus2      C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Em      G            Dsus2      C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Em      G          Dsus2      A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C  A  C  D  A
                                                                               
你親吻過的嘴  是因為你的謊言而枯萎
我給過的自由  竟讓你無法克制每一個衝動
誰來審判我們的罪  揭發口是心非
我的累  被你漸漸灌溉延伸  只差一步 

G  F  (回到*)
 
(G  F  G  A
 G  F  Em  ) x2

(Em  G  Dsus2  C)x3
 Em  G  Dsus2  A  C

(repeat x2)
還在轉動的手拉坯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喔~ 喔~


P.S  Dsus2 - 000230





-----------------------------------------------------

星光表演這首歌時   整個就很迷人
吉他和弦加上飽滿的聲線   合起來就很好聽
又多了個好歌手可以好好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