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心血來潮

決定在傍晚之時來點熱血的

在跑步與游泳之間   我選擇了交大操場跑步之旅



... 騎著機車快樂的唱歌著

... 十五分鐘過去



停好了交大F棚   便闊步地走向操場

到了操場   發現一切是如此的不一樣

他奶娘的   操場被圍起來了   而且紅土的部分也被挖了起來

傻眼了三十秒...  

沒有關係   俗話說天無絕人之路

我又闊步地走回那十五分鐘又三十秒前才見的F棚

打算把包包"全部"放到車子裡 然後來個環校兩圈   聽起很不錯吧

"喀擦"   把車廂給蓋了起來

太好了   身上只有一條毛巾   沒有任何負擔的我準備轉身跑向校園


...

... 

... 


我的車鑰匙勒 ?!




我的車鑰匙勒 !!!

      我的車鑰匙勒 !!!

            我的車鑰匙勒 !!!




霎時   我領悟到車鑰匙完整的被保護在車子裡頭   安全的很

不僅是車鑰匙   錢包、手機也是如此

這次頓的比較久   大概有一分三十秒...



媽~ 的BB扣  




拿著身上唯一的財產   死忠的毛巾披在肩上

我開始了不情願的運動   跑步環校四分之一至北門口的機車行

經過一番溝通   發現不可行之後   繞回了以前實驗室請求支援

call了清華鎖匙行    幸好有道路救援

此時本人又將四分之一的校園給繞了回來

在那熟悉又該死的F棚等著開車箱的老伯伯



最後   花了兩百元   五十有找

拜了拜交大土地公   此時已晚上七點半

花了兩個小時   卻只跑了二分之一的交大校園   而且是百般不情願

我哭了...    

 






後記

以後還是要穿有口袋的運動褲比較好  

and 在蓋下車廂的同時   「多想一分鐘   會有不一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