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   洗個熱水澡真爽...

 


詞曲: 蛋堡 

如果你問我,洗澡用冷水還熱水好?不用考慮,當然是熱水澡!關進浴室被霧氣圍繞,辛
苦了一天,給自己點回報。開始的幾分鐘先不抹肥皂,就這樣一直衝。能享受是最好,才
能舒服睡飽,管他遲到至少,開心比較不會老。我沒法忍受水忽冷忽熱,熱水器…哪個牌
子最出色?有這樣的論壇我馬上去註冊,找最好的品牌成為忠實的顧客。沒法用目測水溫
是幾度,用皮膚享受溫暖的感觸。水煙霧,瀰漫in the air,水費比別人貴,I just don
’t care!
                                                                               
泡進浴缸,好像時間都暫停了。水是黃的,加了巴斯克林了;小鴨子也是黃的,在那裡浮
著;我思想也是黃的,想些色情的。畫面裡-泡泡在天上飛,裸體的男女在地上追-眼睛
閉上,推演著把她推倒想到睡著,醒來是隔天清早。洗澡是一天的精神寄託,分析師說這
覺得是利多。連蓬頭吐出靈感給我把所有的煩惱吸進排水孔。每次衣服一脫,剩鳥毛一撮
,聽著水聲看著那漩渦,只管唱我的歌吹我的口哨,神奇的功效,爽死我都要!
                                                                               
左邊是熱水,右邊是冷,
冷天的時候,熱水要等,
等待的時間,暫時要忍,
忍耐著低溫,忍耐著冷。
爸媽帶小孩或情侶一起,
背有人洗或是靠自己,
不管怎樣都好,從頭到腳,
我們都期待一場熱水澡。

左邊是熱水,右邊是冷,
冷天的時候,熱水要等,
等待的時間,暫時要忍,
忍耐著低溫,忍耐著冷。
檀香的肥皂或美體小舖,
脫的是四角或三角褲,
不管怎樣都好,從頭到腳,
我們都期待一場熱水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