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維姿佑結婚 042_v3.jpg  

今天    是好媽幾家維 & 學妹姿佑最最耀眼的一天 ^^


個人參加大學同學的第一場婚禮   便獻給了家維

真的有種在夢境的感覺   幸福的太不真實

當現場一放"身邊"這首歌曲   所有的焦點全部都在這對佳偶身上

對我來說   最動人的背景音樂不是身邊   而是所有在場來賓真誠的掌聲與笑聲

真的感動萬分   尤其是家維爸爸流露男兒淚   更是感動到鼻酸

 

姿佑   從大二帶了第一屆藝文營而和妳認識  

妳那開朗活潑的個性和甜美的笑容是我們公輔組的第一把交椅  

大家一起學習、努力   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   至今仍令我印象深刻

後來便因為排球進而認識了家維  

真的   打從一開始我就最最看好你們  

郎才女貌的你們   最後譜出了一段幸福的樂章   真的很替妳開心

    

家維   從大一開始和你認識   一起上課   一起打鬧   一起打過排球

從學生到出了社會   當我自己還在這模糊地帶適應時

真的沒有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你已這麼快步入人生另一段的幸福旅程

讓人措手不及   讓我也有些捨不得

真的   你們一定要幸福   也一定會幸福

 

結束婚禮的時候   從家維的手中拿了幾顆喜糖  

心中暗自恭喜家維姿佑的同時   也希望哪一天的未來  

自己也能和竹一起   伴著所有人的祝福   開始我們彼此的幸福 



=================  以 下 為 結 婚 花 絮  ========================

家維姿佑結婚 020.jpg 
左至右: 阿倫、倫嫂(今年五月換他們結婚囉^^)、阿德、阿標、學翰、炳勳

家維姿佑結婚 021.jpg 
竹和白嫂的合照 (外加小白來不及的插花)

家維姿佑結婚 022.jpg 
我和好媽幾阿德^^b

家維姿佑結婚 023.jpg 
上面三個由左而右為阿德、阿九、范姜   下面四個則為小白、我、學翰&阿倫

家維姿佑結婚 024.jpg 
左下的三個依序為阿達、奕祥&亦祥嫂   我上方的則為范姜嫂妞妞
(這張感覺只有竹和阿九有看鏡頭= =)

家維姿佑結婚 045_v2.jpg 
我和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