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宏恩 陳學聖 卡飛爾  
作曲:王宏恩
Capo: 2

Em  /B C  G  Dsus2/#F (以下循環)

Rap:
O ia ranam ko to lisna jam ko to da nakem imo (在這一刻 閒坐中的我突然想起了妳 )
anjyng mo ya nan ka pia pa?                   (你現在在哪 過的好嗎?)
No wen ye! nwa no wede da nwa no wede da ye!  (沒錯! 我們的歌 屬於我們的歌)

是妳 海風輕吻臉頰的聲音 imo (是妳)
像妳悄悄說話的語氣 no wen! (沒錯!)
在告訴我風的秘密

是妳 夕陽依偎海洋的綺麗 imo (是妳)
像妳靠在懷裡的甜蜜 no wen! (沒錯!)
在告訴我海的記憶

I-ya o hai-an hai-an nalu-wan
wori (的確)
現在的我 吹著風又不經意想起妳
就是妳 就是妳 就是妳 記憶裡最美的雲

I-ya o hai-an hai-an nalu-wan
wori(的確)
我謝謝妳 曾經留給我最輕的美麗(nwa no wede da nwa no wede tao rei)


是妳 海風輕吻臉頰的聲音 imo (是妳)
像妳悄悄說話的語氣 no wen! (沒錯!)
在告訴我風的秘密

是妳 夕陽依偎海洋的綺麗 imo (是妳)
像妳靠在懷裡的甜蜜 no wen! (沒錯!)
在告訴我海的記憶

I-ya o hai-an hai-an nalu-wan
wori(的確)
現在的妳 生活也許有了新的風景

I-ya o hai-an hai-an nalu-wan
wori (的確)
現在的我 吹著風又不經意想起妳
就是妳 就是妳 就是妳 記憶裡最美的雲

C                 Em
遠方的妳是否也偶然想起 (nake nakengm jia ken想起我)
C                 G
就像我一樣呼喚海的記憶 (ta wage do ngaran mo呼喊妳的名字)
Am             Em
聽著風中傳來妳的聲音
      C                                                 D
我知道 No wen(沒錯) 就是妳 wori(的確) 不變的秘密
no wen kong wen ko ia ko tei kapo rana imo si cyai kowi ya
(沒錯 我該怎麼做 在此時此刻的我非常想念妳)

Rap:
N ~orei ko ka tengan imo ya pia pa
(嗯~的確 我知道妳會過得很好)
Ja ta nake nake men ko imo e…. cianan
(我也會時常想著妳 ㄜ…. 大概就是這樣吧)

P.S.  G - 320033
        Dsus2/#F - 200230

-------------------------------------------------------------------------------------

喜歡這首誠懇又溫暖的聲音, 打版抒情歌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