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戴佩妮
Key: C    Play: C    Capo: 0

C   C   F   C
         C                Em                                                                               
風說的對  就放心讓它吹乾我的淚
 /E /#D Dm               G
別   後   退  倔強的自卑一碰就會碎
             C                  Em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你想像中的完美
  /E /#D Dm                G
但沒  所  謂  隨之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C                                                                               
我是一朵為愛  永遠不低頭的薔薇
        Em
任自由紛飛點綴了我  整個城市的灰
 /E /#D Dm              Em
勇  敢  走出路的迂迴    默讀了眼淚
  Fm                  G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我而美

         C                                                                                  
我像是一朵被愛  洗滌後盛開的薔薇
        Em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  不被原諒的罪
 /E /#D Dm              Em
穿  越  冷暖躲過夜墜    燃燒了卑微
  Fm                   G          
讓日光驕傲灑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Am  G/B
      F              C          /B             Am
用力撐開雙臂   安心閉上眼握住你的慈悲
       D/#F            F                 G
夢因你而無畏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作對

     Em          /E /#D Dm  G  CM7  F  CM7  F
因我而美   我是野  薔  薇




======================================

很喜歡這首歌的詞曲

感覺很有戴佩妮的fu (雖然也不知道她的fu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da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